经年

走路有风 身后有云

8月 见到了 一直以来想要见到的人 安东尼


静静地只看到一眼 对视 他说 谢谢 我微微笑之


应该要谢谢你才对啊


签售排队的时候 有人和兔耳朵起了争执 当时 我就在想啊 喜欢他的人 都是温柔的人啊 怎么会这么容易就争吵


后来 想通了 可能他们只是虚伪地喜欢他罢了 签名也许只为了在朋友面前炫耀 说 看呀看呀 我最喜欢的作者给我签名了耶 我好喜欢他的文字呢 等等 很多很多虚荣的说辞


其实 他们可能都不知道他真正的名字是什么 不是么


所以 也无需和他们计较


工作逃避了几天之后 重新坐在办公室里 原本正能量满满 可身边人的抱怨 让人有点无话可说


马上就是刘佳先生的生日了 要给他什么礼物呢


评论